国家医疗保障局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培训班开班

2021年10月12日 10:28 来源: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马小斌)2021年10月11日,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举办的国家医疗保障局乡村振兴工作培训班在安宁校区举办。省医疗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连宝出席并讲话,校(院)二级巡视员、教授王伟致词,开班式由省医保局办公室主任敬国雷主持。

undefined

王伟首先对各位学员能来到党校(行政学院)学习表示诚挚地欢迎,介绍了校(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就乡村振兴工作与参会学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见解。冯连宝代表医疗保障局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对继续办好第二期、第三期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

undefined

本次培训分为三期,每期5天,培训以课堂授课为主并结合现场教学。培训期间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推动产业扶贫向产业振兴转变、建管并重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期农村水利工作等内容开展多个专题辅导。旨在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围绕做好过渡期内工作衔接、政策衔接,全面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积石山县和玛曲县驻村干部、当地乡镇干部共计280人参加此次培训。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