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首届优秀教学科研咨询奖评审会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召开

2021年09月18日 20:08 来源:办公室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田杉)9月16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首届优秀教学科研咨询奖评审会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安宁校区召开,常务副校(院)长、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终评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进军主持会议。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教学科研咨询奖评审委员会成员及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副校(院)长、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终评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凯宣读了《关于成立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教学科研咨询奖终评委员会的通知》。评审委员会委员签订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21年度优秀教学科研咨询奖终评承诺书》。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评审机构组建、评奖机制办法、初评复评工作的有关情况,为确保终评工作公平、公正、有序开展提供了充足保证。

undefined

评审会评选出拟获奖项目10项,其中教学类2项,分别为教学比赛(精品课)49名和优秀教师106名;科研类4项,分别为优秀科研成果奖(含著作类、论文类)138名、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8名和先进个人16名;决策咨询类4项,分别为优秀决策咨询成果奖(含领导批示类、决策咨询报告类、智库及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类)88名和优秀决策咨询工作组织奖6名。

本次评选表彰工作是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作出的务实举措。按照《甘肃省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实施细则》精神和甘肃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关于同意开展2021年度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的复函》要求,由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实施。评选表彰工作自8月中旬启动以来,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校(院)委精心组织,专家评委辛勤工作,全省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广大教学科研咨询工作者积极参与,顺利完成申报、推荐、审核、初评、复评等各阶段工作任务。在对1023项申报材料进行初评、975项进行复评的基础上,这次终评会就入围的523项成果进行最终评审。评委们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仔细审阅申报材料,充分进行民主评议,按照衡量标准从严把关、好中择优,确保评选质量,真正实现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的预期目的,充分调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学、科研、咨询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与辐射带动作用,为新形势下推进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与智库建设及我省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