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院)宋圭武教授入选甘肃省领军人才第一层次

2021年09月16日 14:39 来源:组织部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梁永强)近日,中共甘肃省委印发《关于补充调整王万成等163名同志为甘肃省领军人才的决定》,我校(院)宋圭武教授荣列甘肃省领军人才第一层次。

宋圭武教授系我校(院)决策咨询部副主任、二级教授。2018年被聘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兼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特聘教授,兰州文理学院驻校专家,兰州交通大学研究生导师,甘肃农业大学客座教授,甘肃三农研究会副会长,甘肃省委讲师团成员等。研究方向主要为三农问题、经济理论、中国发展等方面。

宋圭武教授自1993年入校工作以来,一直笔耕不辍、孜孜不倦投身于哲学社会科学的理论研究,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截至目前,已在《农业经济问题》《中国农村观察》《经济学家》《红旗文稿》《学习与研究》等杂志和报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及文章近400篇,其中,核心期刊近40篇,CSSCI期刊近20篇,有20多篇文章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新华文摘》《红旗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刊物转载。同时,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解放军报》发表理论文章30多篇。出版个人专著7部,主编或参编著作或教材10多部。

2012年,宋圭武教授被博客中国网提名为当代中国最有影响力100人候选人之一。2020年,被中国民生发展论坛组委会授予“2020最美全面小康建设者”荣誉称号。

正是宋教授数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坚守方才换来了今天的荣誉和光环。此次宋教授入选甘肃省领军人才第一层次,既为校(院)赢得了荣誉,也为校(院)教师锐意进取树立了标杆榜样。希望全校(院)教职工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完善自我、练好内功,力争做到守得住初心、坐得住板凳、耐得住寂寞,努力在争创特色一流高水平党校(行政学院)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书写新画卷。

目前,我校(院)共有甘肃省领军人才5人,其中,第一层次2人,第二层次3人。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