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在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07月31日 16:29 来源:科研处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张智暄)7月29日,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公室对2020年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我校(院)在本届评奖中取得优异成绩。

根据公示名单,我校(院)在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中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分别是:岳海湧教授的译著《伪柏拉图文集》、吴晓军教授的论文《论长征后期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斗争——对张国焘错误的再认识》获得优秀成果奖一等奖;高璐佳副教授的论文《中国改革开放拓展了人类现代化的道路》、赵慧教授的研究报告《河西走廊葡萄产业发展研究》获得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吕文涓副教授的论文《以党史和新中国史铸魂补钙》、王锐教授的研究报告《新时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着力点》、李冰心教授的研究报告《西部民族地区基层政府应对群体性事件能力建设研究》(通过甘肃省行政学会进行申评)、李丽君教授的研究报告《合作网络治理视角下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机制研究》获得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我校(院)在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按照省社科联评奖实施细则的申评程序及要求,共报送了33项优秀科研成果进行参评。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