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07月15日 15:03 来源:校(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汪德瑛 供图:张光炬

(通讯员 尹紫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校(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7月13日下午,在安宁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校(院)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经初选环节,共选出八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环节。在决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队员都展示出了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取得了优秀成绩。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王锐、党的建设和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高璐佳、党建研究所(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所长刘务勇作为评委组专家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试题进行了精彩点评。

  

最终,信息技术处党支部代表队获得本次知识竞赛决赛第一名,教务处党支部代表队、组织部代表队分列二、三名,科研处党支部代表队、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党支部代表队、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党支部代表队、进修部党支部代表队、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党总支代表队等其他五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为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副校(院)长袁凯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五个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