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送真情 党的关怀暖人心

——校(院)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同志

2021年07月02日 20:24 来源:办公室 编辑:汪德瑛 供图:张光炬

(通讯员 田杉)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30日,校(院)领导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校(院)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离退休人员、在职人员,生活困难在职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生活困难退休党员及老党员、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办公室、组织部、机关党委(纪委)、工会、老干部处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慰问中,校(院)领导与老党员、老干部和受表彰人员亲切交流、共话党的百年辉煌,展望校(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不忘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大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与帮扶力度,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多提诤言、多献良策,为“十四五”时期校(院)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为符合条件的部分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同志们接过纪念章时激动不已、感触万千,对组织的关怀一再表示感谢,对校(院)老干部工作给予肯定,也为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表示将不忘初心、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关注校(院)发展、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多为校(院)增添正能量,祝愿校(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