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委班子成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21年07月02日 20:20 来源:办公室 编辑:汪德瑛 供图:张光炬

(通讯员 孙艺轩)百年辉煌,盛世如愿。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56门礼炮轰鸣,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的国歌声响彻天安门广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副校(院)长辛焕新、杨忠、袁凯、杨文福、徐建群,一级巡视员孙秉文、刘亚桥,二级巡视员王伟,校(院)务委员陈永胜、李秉文、张志泰及办公室负责同志一同观看实况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庆祝大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广博、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作为党校(行政学院)人要坚决听从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思想建党”的理论起点探寻马克思主义源头活水、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负时代、不辱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后,甘肃卫视记者对我校(院)专家、教授及中青班学员进行了采访。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