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孙向军一行来我校(院)调研交流

2021年05月09日 10:54 来源:办公室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黄湘文)5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孙向军、房玉国一行4人,就我校(院)迎接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展省级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试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院)长徐建群主持座谈会。校(院)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陈永胜,校(院)委委员、决策咨询部主任李秉文,校(院)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志泰参加会议。

孙向军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的总体情况,说明了此行调研的主要目的。徐建群代表校(院)委对孙向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校(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院)迎评工作的主要做法。双方围绕办学质量评估工作中“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党校(行政学院)设置和领导体制、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决策咨询、学员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开放办学、办学保障、创新和特色工作”等10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了认识和体会,分享了经验和方法。

孙向军对我校(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与会代表的交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办学质量评估工作是全面提升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有力方式,希望双方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师资共享、交流访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干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决策咨询部、研究室、组织部、后勤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