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带队检查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1年02月28日 19:09 来源:办公室 编辑:汪德瑛 供图:张光炬

(通讯员 孙艺轩)2月28日下午,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带队前往安宁校区读书楼、学术报告厅、学员楼、大礼堂等地,实地检查并现场指导学员报到、餐饮住宿、开学典礼会场安排、安全保卫、校园卫生等春季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副校(院)长辛焕新、徐建群,二级巡视员王伟,校(院)务委员陈永胜、张志泰陪同检查。

刘进军一行深入一线岗位,实地查看并听取了主要负责同志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刘进军指出,各部门要坚守各自岗位,做好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管理和更细致的服务保障,确保春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刘进军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准备工作,做好培训教学、餐饮住宿等重点部位及其它基础设施安全检查,及时维修维护相关教学设备设施,确保安全正常使用;要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校(院)教职工及学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校(院)正常教学秩序和校园和谐稳定。 

办公室、教务处、培训部、组织部、信息技术处、保卫处、机关纪委和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随行检查。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