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2019年度整体支出绩效部门评价工作获优

2021年01月15日 09:52 来源:计划财务处 编辑:张瑞

(通讯员 曹瑛晖)日前,接《甘肃省财政厅关于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绩效评价工作情况的通报》,在所有省级预算部门和单位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情况绩效评价工作,省财政厅对选取的182个重点项目和120个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进行了评审,并按“优”“合格”“合格档对部门评价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部门和单位整体支出绩效部门评价工作综合评级为“优”。

2020年,计划财务处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按照《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情况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完成了单位自评和部门评价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有效提升了校(院)预算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