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强烈反响

2018年12月21日 00:00 来源: 编辑:

 

伟大革命推动伟大飞跃乘势而上再创更大奇迹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发强烈反响

光辉历程见证伟大飞跃,雄心壮志踏上崭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121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各地各界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建设美好甘肃贡献力量。

披荆斩棘、砥砺奋进,40年改革开放铸就伟大飞跃。18日上午,我省各地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40年来,我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胆地试、勇敢地改,干出了一片新天地。从实行家庭联产承包,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从兴办深圳等经济特区到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共建“一带一路,改革开放成为了当代中国最显著的特征、最壮丽的气象。

40年解放思想,40年探索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语气坚定,深深触动了我省各级干部群众。省检察院、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校、省教育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卫健委、省税务局、省广电总台和省社会主义学院等单位,组织大家共同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摆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

甘肃台综合报道。

(《丝路明珠网》 20181219日)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