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区政权建设班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现场教学

2019年09月12日 11:16 来源:培训部 编辑:汪德瑛

接受法治文化熏陶 树牢廉洁从政意识

——藏区政权建设班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现场教学

(通讯员 屈慧娟)根据教学安排, 910日下午,来自藏区政权建设班的50名学员聚集到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马列广场,参加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现场教学。

首先,由省委党校政法教研部的雍贇老师为学员们做了精彩的普法教育,使大家对法的起源、法的形成发展等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随后,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参加现场教学。

在省高院,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立案大厅、信访接待大厅、审判信息中心和法治文化建设长廊并观看了法治专题片。

 

学员们详细了解了法治文化建设、中国法治进程以及省高院司法为民实践等相关内容,感受了法治的力量、体验了法律的权威。

通过此次现场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提高个人法律素养,增强认真学法、自觉守法、规范用法、廉洁从政的意识,提高自我净化、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做到敬畏法纪、遵规守矩,不踩红线、不越雷池,树立一名藏区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纠错】 责任编辑:高玉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