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8日 16:14 来源:政治和法律教研部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徐世平20217月8日,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纪委书记何健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建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谈心得体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谈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总目标要求,寻找自身差距;围绕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工作有哪些差距,谈今后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书记曹建民同志从十一个方面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活动,开展大调研,参加理论研讨,党支部书记曹建民讲专题党课,兴办实事,组织研究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参加校(院)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参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主体班次的专题教学、转化为决策咨询成果。

会上,党员检视问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健同志点评时指出,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党支部工作总结认真,准备会议充分,会议过程扎实。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学有收获。希望各位党员在2021年后半年重点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各项工作特别是科研项目工作推进要有计划,讲规范,守纪律,出成果。

会后,党支部根据查摆的问题,梳理归纳,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清单和整改时限,完成整改工作。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