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讲述大道理,这堂党史教育课有声有色

2021年05月28日 15:39 来源:新甘肃 编辑:汪德瑛

 

新甘肃客户端5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甘肃省委党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讲党史故事 品真理味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述“红色故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入于脑、立于心、见于行。

述往事,思来者。一段段感人的画面,一句句真情描述……支部党员通过有态度、有厚度、有温度的讲述方式,把故事性理论性结合起来,用小故事讲清大道理,让红色种子在听者心中生根发芽,使党的理论教育入耳、入脑、入心 。

此前,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培训期间,大家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近距离了解焦裕禄同志感人的事迹,深刻体会到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活动现场,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将焦裕禄精神、红船精神、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等串联起来,回顾历史,分享启示。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