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18年03月06日 17:08 来源: 编辑:

2月28日,公共管理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教研部主任、党支部书记王文行教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进行了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专门讨论宪法修改问题,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对这次宪法修改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定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

王文行在总结中指出,作为党校教师要将修改后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立足省情实际,通过阐释宪法精神,传播宪法理念,积极引导学员确立法治信仰、提高法治能力、遵守法律规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上来,更加坚定地贯彻党中央关于修宪的决策部署。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学校颁发的重要文件并对近期支部和教研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共管理教研部 李祯/文 白旭川/图 王文行/审)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