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2018年03月02日 16:40 来源: 编辑:


2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鲜鹏同志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鲜鹏同志传达了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讨论了《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全文。


会议指出,1月18日至19日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对于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学习好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要重点把握好以下几个方面:一要准确把握宪法的根本地位;二要准确把握宪法随着形势任务需要不断发展完善;三要准确把握修宪的目的;四要准确把握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宪法的重大意义;五要准确把握宪法新增的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努力奋斗。


随后,鲜鹏同志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召开2017年度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对待,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精心准备。


会议还传达了我校近期重要文件并对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书馆  唐天旭/文  鲜鹏/审)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