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承担的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项

2021年03月08日 10:30 来源:科研处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刘德智)岁末年初,我校(院)科研人员主持的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项。

结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分别是:陈娟副教授主持的《城镇化进程中农民工“候鸟式”务工模式的冲击及就业保障研究》(15XJL011),鉴定等级为合格;温煜华副教授主持的《黄河重要水源补给区生态红线的划定及民族地区经济转型发展研究》(15XMZ090),鉴定等级为合格;赵前前教授主持的《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甘南藏区农村基层民主和基层治理研究》(14XDJ024),鉴定等级为合格;高璐佳副教授主持的《抗战时期陕甘宁边区社会组织研究》(15XDJ021),鉴定等级为良好。

目前,我校(院)共有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8项。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