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喜获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20年09月15日 15:36 来源:科研处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刘德智)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公布消息,我校(院)获得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其中年度项目1项、西部项目3项,分别是:

1.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范景鹏副教授主持的“‘八步沙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路径研究”(年度项目)。

2.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赵晓燕副研究馆员主持的“乡村振兴战略下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力提升路径研究”。

3.党建研究所(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张少冬副教授主持的“国际秩序变革对我国国际秩序战略的影响及对策研究”。

4.决策咨询部李含琳教授主持的“‘三区三州’拓展国民义务教育典型案例与经验研究——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为例”。

年初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度有所延迟,但在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同志和二级巡视员刘亚桥同志的有力指导和各教研部门的齐心配合下,校(院)研究人员潜心准备,依据多方修改意见,对申报材料精心打磨,最终递交的34项中有4项获得立项,申报成功率较前两年有所提高。

截止目前,我校(院)共有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7项,今年内已完成结项4项。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