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怀强

2019年07月12日 17:46 来源:研究生部 编辑:汪德瑛

王怀强,生于1984年,甘肃临夏人。早年就读于临夏师范,2008年硕士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政治学理论专业,2011年博士毕业于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政治学理论专业。博士毕业后到中共甘肃省委党校任教,至今已有8个年头。在长期求学及在党校任教过程中,始终坚守学术追求,关注当代中国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立足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实际,开展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近年来个人学术研究的重点大致包括两个方面:一是早期主要针对改革开放以来西北民族地区民族宗教问题治理展开,在各类报刊杂志发表论文二十余篇,部分论文发表于CSSCI来源期刊,部分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二是根据党校教育突出主业主课要求,近年来学术研究和教学的重点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方面,在《马克思主义研究》、《科学社会主义》等国家权威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并合著出版《中国廉政史话》(制度卷)专著一本。研究成果曾获甘肃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一次,全省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两次。

个人重点研究领域及学术专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国家治理现代化。

【纠错】 责任编辑:高玉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