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选

2019年07月15日 09:18 来源: 编辑:宏点05

政治学专业导师 张嘉选

张嘉选,河南南阳人。1979—1983年就读于兰州大学历史系;1983年7月供职于青海省科学院,1986年被破格评聘为中级职称;1989年4月调入青海省委党校,在党史教研室任教。1992年被破格为副教授,1999年正常晋升教授。1997年被青海省人民政府授予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称号,享受省政府津贴;2000年被青海省人民政府授予优秀专家称号,享受省政府津贴。2003年3月调入甘肃省委党校,在党史党建教研部任教。2019年校、院合并后,在党的建设和领导科学教研部任教。从1984年开始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至今有近百篇论文面世。其中有十余篇论文被《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中国现代史》、《科学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区域经济与城市经济》、《中共党史年编》及《文摘报》、《报刊文章》、《党史文摘报》、《党史通讯》等国内权威杂志、报纸转载或文摘。出版学术专著12部,其中7部为国家级出版社出版。获得国家级课题一项,省级课题4项,横向课题3项。向后获得全国、全省、院(社科院)校(党校)特别奖、荣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奖励39项.

·个人重点研究领域及学术专长:中共党史、党的建设、民族理论等。在这些领域,本人均有学术论文、学术专著发表或出版。

·对拟指导学员的研究范围及要求:拟指导的学员应该是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尤其是市、州、县、乡镇从事党务工作的同志。他们的研究范围应该是党的建设的理论、实践。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