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国安

2019年07月15日 09:45 来源:研究生部 编辑:李彦斌

 

丁国安,男,19631月生,河南省荥阳市人。19867月毕业于兰州大学经济管理专业,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大学四年期间,系统学习了经济管理专业的课程,参加工作后,先后在中央党校、武汉大学管理学院参加师资班半年的培训学习。现任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专业导师组副组长。

长期以来,主要从事公司运营管理、产业经济、创新管理、金融管理方面教学与科研工作。出版专著1部,主编、参编教材8部,参与完成国家级、省级课题各4项;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体班开设的专题课程主要有《世界贸易组织与中国开放发展》、《国有企业绩效考核与评价》、《完善GDP评价体系 构建和谐社会》、《加快推进我国自主创新的几个问题》、《以融合多元为方向 推动甘肃现代服务业发展 》、《现场教学的策划与实施》。2016年,负责组织和实施《兰州新区开放与创新发展》现场教学项目。在职研究生讲授《国民经济核算概论》、《财会理论与实务》、《管理经济学》等课程。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也比较强。

个人重点研究领域:产业经济、低碳经济、创新管理、金融管理 企业运营;学术专长:熟悉管理学理论、企业运营的流程和技巧。

【纠错】 责任编辑:高玉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