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顺

2019年07月15日 10:20 来源:研究生部 编辑:李彦斌

王顺,本科毕业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经济专业;研究生毕业于乌克兰敖德萨国立经济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学专业和会计学专业。获得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资质。现任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副教授、政协兰州市安宁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及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学、组织行为学、心理学等方面的研究和。担任研究生管理专业的组织行为学教学工作3年多,受学员好评。主持全国党校重点调研课题、甘肃省社科规划项目、兰州市社科规划项目。参编现代企业管理教材并撰写了人力资源管理的整章节内容。发表省级刊物论文多篇,获得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比赛二等奖、兰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成果奖等。先后承担甘肃省社会主义学院、甘肃农业大学、甘肃财经大学、甘肃酒钢集团以及省农牧厅、省统计局、省景电管理局等单位的干部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个人重点研究领域及学术专长:人力资源管理学、组织行为学、心理学等。学术专长:获得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资质。长期在人力资源管理学、组织行为学、心理学等方面研究学习,具备相应的专业知识、理论基础和教学能力,能够承担相关的教学及指导学员的工作任务。

【纠错】 责任编辑:高玉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