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梦茜

2019年07月15日 10:44 来源:研究生部 编辑:李彦斌

 

张梦茜,现任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副主任,甘肃省行政管理学会副秘书长,副教授,在读博士。主要从事应急管理、政府绩效管理、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研究。主要讲授的课程有公共危机应对能力提升、现代媒体意识与政府有效舆情管理、政府绩效考核体系设计、公共伦理学、政治学等。参加并完成国家社科项目两项,主持省社科项目一项,参加完成省社科项目3项,市厅及项目一项,横向课题六项;曾主要参与编写《甘肃省国民经济动员预案》、《中国政府绩效管理年鉴》等;发表国家级和省级学术论文二十余篇。曾获得全省党校优秀教师一等奖。

个人重点研究领域及学术专长:研究重点专业是公共管理,主要研究方向有公共危机管理、政府绩效管理、公共行政文化。学术专长:一是多年研究我国应急管理相关问题,擅长通过社会调研,进行描述性分析和回归分析,对应急管理相关主题进行进行实证研究,同时通过访谈、问卷、观察等研究方法进行应急管理相关主题的案例研究,对我国社区减灾工作研究颇深;二是多年研究政府绩效管理相关问题,擅长政府绩效管理的指标体系设计。

【纠错】 责任编辑:高玉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