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克全

2019年07月15日 10:50 来源:研究生部 编辑:李彦斌

 undefined

周克全,男,汉族,山东省平度市人,中共党员,管理学硕士,二级教授,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甘肃省文化宣传系统四个一批人才,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甘肃省党校系统第一层次名师。曾先后担任原甘肃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发展研究所所长、决策咨询部主任等职,现为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首席专家、教授。

主要研究领域:政府经济管理、新发展理念、甘肃经济、乡村振兴与对外经济贸易。

近年,为各类主体班讲授《以创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教学专题30多个,多个专题被评为原全国行政学院“特色课”、甘肃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省好课程”、甘肃省委党校“精品课”,教学效果得到广大学员的广泛好评;主持并完成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课题18项,公开出版《政府经济管理理论与实践》、《甘肃经济政策取向研究》、《甘肃经济社会发展问题探微》、《电子商务与甘肃实践》、《当代国际商务知识要览》等专著和教材8部,在人民日报等报刊杂志公开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向甘肃省委、省政府、省政协提交咨询报告20余篇,其中,《借船出海共建共享南向通道的对策建议》、《关于我省发展电子商务产业的几点建议》、《关于甘肃申请建立“国家生态屏障建设保护与补偿试验区”的几点建议》、《甘肃易地搬迁中亟待解决的几个问题》等10余篇报告获得省委、省政府、省政协主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为省委、省政府的相关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

【纠错】 责任编辑:高玉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