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感恸先烈洒热血 传承基因为奋进——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第二党支部集中观看爱国影片《狙击手》

 

(通讯员 古建武)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伟力,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517日,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第二党支部集中观看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的抗美援朝影片《狙击手》,以爱国主义教育方式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学校图书馆观影厅进行,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18161209

观影前,全体党员进行合影留念。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党总支书记兼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其海强调观影纪律,要求全体党员严肃观影,认真领会革命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保家卫国的斗争精神、牺牲精神,从影片中感悟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求大家从思想上、灵魂上进行政治洗礼。

微信图片_20230518161218

影片主要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争鲜为人知的“冷枪冷炮”运动中,志愿军“冷枪五班”班长带领全班战士为营救侦察兵亮亮,在残酷的战场上以最壮烈的一次集结,与美国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影片惊险、惊心、惊魂,耐看、耐思、耐味。强烈的代入感让大家始终处于紧张、感动和深思中,当看到战士为唤醒亮亮,不让亮亮睡后冻僵,一遍遍高唱《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的感人一幕,看到每一个志愿军倒下的揪心时刻,看到战至最后一人与大部队汇合的悲壮场面,观影厅气氛凝滞,大家饱含热泪,无不心潮澎湃,悲情难抑。

微信图片_20230518161551

战斗英雄形象光照山河,保家卫国精神永放光芒。观影完毕,大家一致认为,岁月静好、幸福安宁都是无数先烈用鲜血铸成的,革命先烈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前赴后继、英勇无畏,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大家表示,要学习先烈们英勇斗争、敢于牺牲、舍身忘我的民族大义精神,倍感珍惜和平之光,在工作中踔厉奋发,奋勇拼搏,为校(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倍加勤勉、砥砺前行、勇创佳绩。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