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为切实加强党支部先进性建设,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17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晶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支部书记陈晶莹和组织委员闫有明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并安排了自学内容。纪检委员张正军、宣传委员吴亚楠分别就本支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风险梳理排查情况和防范化解措施进行了具体说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支委会形成的有关落实组织关怀和入党积极分子满锦茹转为发展对象的有关事宜。

最后,支部书记陈晶莹对2022年组织生活会相关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听取了所有党员对2023年支部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强调时代新征程,要始终坚守党校初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要将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转化为推动校(院)后勤服务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