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难而上、彰显保障有力


 

 

(通讯员 魏介琪)1112日,接校(院)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提供盒饭的通知。餐饮服务二科第一时间响应并召开员工大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下一心,携手抗“疫”,为校(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餐饮人的微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4090805

 

餐饮二科共有10人参与此次保供任务,在人员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大家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为圆满完成保供任务,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出主意、想办法。因是第一次面对提供如此大批量盒饭,人员少、没经验,大家边摸索边总结,将仅有的10名工作人员分成食材消毒转运、就餐人数统计、餐厅环境消杀、食材烹饪、盒饭盛装等五个小组,责任到人,密切配合。清晨五点半,伴随着黎明的晨曦,我们便开始了一天忙碌而紧张的工作,各小组人员有条不紊、密切协作,有时晚上要加班到十一点,但没有一人叫苦叫累,工作中大家不分你我互相帮助,生活中不分彼此相互照顾,形成了团结友爱、忙而不乱、互帮互助的工作生活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118133615

 

抓安全,严格食材管理。疫情当下,餐厅将安全提升到最高等级。为确保人员安全,我们严格按照校(院)疫情防控和中心要求,对所有参加保障的人员实行闭环管理,吃住在餐厅,严禁与无关人员接触。为确保食材安全,我们在保证食材新鲜的前提下对所有购进食材实行消杀后二次转运,餐厅人员不与供应商面对面接触,实行无接触转运,从细节入手阻断病毒传播链。为确保工作场所安全,我们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每日测温、佩戴口罩和手套,每日对餐具、地面、操作台、炊具等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杀。餐饮人用铁一般的纪律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完成这份使命与责任。

 

 

提质量,坚持服务至上。疫情期间,安全就餐、营养搭配,容不得丝毫疏忽。厨师们不仅对菜品质量把关,还对膳食菜谱进行了专门设计,保证每天饭菜粗细搭配、营养均衡且不重样。全力保障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因疫情被封于校内单身职工家属的生活。

 

 

稳人心,营造良好氛围。在工作最吃紧的时候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主任梁晓勤、总支书记周其海、二级调研员杨吉军三位同志利用晚上休息的时间到餐厅看望员工,与员工拉家常,缓解大家的压力,给大家加油打气,使员工们备受鼓舞。不仅增加了大伙战胜困难的勇气,还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很多同志表示,校(院)如家,她们也爱校(院)如家,作为校(院)人很幸福,哪里有需要她们就奋斗在哪里,保持信心、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共创佳绩。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