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劳动服务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者闭环管理的服务保障工作


 

(通讯员:杨晓军)按照校(院)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筑牢校(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于1022日开展全校常态化防护性核酸检测工作。在校(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下,为保障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劳动服务公司承担核酸检测志愿者的统一住宿闭环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1_副本

                

疫情防控不放松,卫生消杀无死角。闭环期间,劳动服务公司员工24小时待命,科学组织消杀工作,对核酸检测志愿者所住区域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每天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制度,努力创造健康安全的住宿环境。

图片2_副本

 

为将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全面,员工门建立送餐工作微信群,采用 “线上沟通+现场核实”方式解决入住人员的就餐问题,并将医疗废物、餐盒等垃圾严格按处置要求实施闭环运转、定点处理,为入住人员创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图片3_副本

 

在此次志愿者闭环管理中,劳动服务公司员工不惧危险、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