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014日下午在教学楼大厅组织参观了“庆祝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建校七十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书法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了省书协会员、校(院)书法家协会秘书长任明进行现场讲解。

本次书法展选取《习近平用典》第一辑、第二辑的重要内容,将篆、隶、楷、行、草五体兼备,风格上雄强与雅致并举,运用典故,充分彰显了时代精神、时代气质和中国文化意蕴,给新时代治国理政的思想赋予了新的生命。

文化是民族的灵魂,艺术是时代的眼睛。任明老师从作品的字体鉴赏、分类特征、名家师承和章法布局等方面对参展作品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并一一解答了大家的提问,使各位党员对书法创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用典,从中感悟非凡的思想力量,汲取丰富的精神滋养。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第一党支部

20221016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