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携手建设美丽校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70周年校庆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巩固校(院)精神文明创建成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916日上午在家属院4号楼、6号楼前开展了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809223065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服务精神,密切配合,分工明确,互相帮助。大家拿起镰刀、耙子等工具,仔细清理绿化带中的杂草、烟头、落叶等杂物,用自己的行动实践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诺言。

450848051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美化环境的同时充分展现了为群众服务的精神实质,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形象、营造文明和谐的校(院)氛围。 

1404645679

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第一党支部

                           2022919日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