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塑造良好服务形象——综合服务一科开展2021年度秋季学期开学前 业务培训

  


近日,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综合服务一科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业务培训。本次培训旨在为秋季学期更好地开展工作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进一步巩固科室业务骨干多次“走出去学”的学习成果,通过经验交流强化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和业务技能。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副主任陈晶莹在培训现场与大家一起互动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729125541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服务礼仪、会场服务、仪容仪表和客房服务而进行,采用理论教学巩固基础、案例分析总结经验、实操演练纠正短板和课后研讨交流反思的教学方式,结合工作实际,聚集一线员工必须掌握的个人服务形象塑造、接待服务细节和常见问题处理等方面的业务知识,着力提升大家关注顾客需求、掌握消防安全能力、规范服务用语和增强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能力和意识,切实增强后勤服务保障的软实力,真正做到精细化、个性化、人性化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729123824

微信图片_20210729123949

微信图片_20210729123829

副主任陈晶莹充分肯定科室往期培训的成果,并对今后的服务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学会聆听,给予学员充分的尊重和理解;二要关注需求,做到思学员所思、想所想,才能更好地提供人性化服务;三要做到换位思考,深入学员的内心世界,增进与学员之间的情感沟通;四要学以致用,巩固课堂培训所得并将所学所获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10729124252

培训期间,所有参训人员都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发言,课后第一时间开展交流研讨,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安全意识匮乏、服务过于死板、对客语言沟通能力欠缺等方面的问题,结合课堂所学及时作出整改,力争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找差距、补不足,将“我不会”改成“我可以学”,把“我不行”改成“我一定行”,在服务保障能力方面争创校(院)一流,将树立良好校(院)形象的目标贯彻落实到今后的每一项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10728123712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