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悟初心 为民服务开新局——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为了扎实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要求,76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晶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1926163289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闫有明传达学习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之后,由党支部书记陈晶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由党支部副书记石海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由纪检委员王全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67章内容。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追寻党的奋斗历程中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的担起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使命,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其次,为了更好的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党员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交谈,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全部谈、支委成员相互谈、支委与党员分别谈、党员之间彼此谈。做到谈问题不谈成绩,谈主观不谈客观,谈实际不谈虚话,形成共识。此次谈心交流活动,党员同志查找思想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把自身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党支部的建议与意见进行交流,从而达到心齐、劲足、气顺的工作氛围。

随后,由满锦茹、周灵两名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表明了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对其两人进行下一步的培养考察。

387269290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晶莹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在学习党史中观照自身定位,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政治上绝对成熟、工作上绝对负责,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兢兢业业完成各项工作。二要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努力创造更好业绩。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扬好,在服务领导上突出“细”、在上下沟通上突出“勤”、在服务群众上突出“沉”,高标准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任务,牢牢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个契机,全面推动作风转变、狠抓工作落实落细,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在着眼未来中加强学习实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严格要求、刻苦钻研、开拓创新,掌握工作的规律和方法,将每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在会务、接待、服务等各个方面下细功夫,不放过每一个环节,不出现丝毫纰漏,以高标杆树立新形象,不断开创后勤服务工作新局面,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后勤中心,更好服务校(院)工作大局。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