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劳动服务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当前国内疫情零星散发与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特点,72日上午,劳动服务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就住宿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传达了校(院)防控办相关要求,就中高风险地区、核酸检测及当前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对从业人员体温检测、核酸检测、场所消毒、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打赢这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保卫战,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宣传到位。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图文并茂的宣传单,引导大家养成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按一米线排队等绿色健康生活习惯,增强警觉意识和防控意识。二是措施到位。继续健全完善测温点作用,专人负责,明确职责,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制度,严格落实消毒、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对入住人员逐一核实,查看健康码及人员行程,并进行体温检测,健全完善入住人员信息工作台账。三是责任到位。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工作合力,担当作为,严防死守,共同创造安全祥和美丽的家园。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