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甘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22:43编辑:甘肃发展研究院

通讯员 韩滢晫为了落实校(院)机关党委的安排,323甘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实战化培训’履职能力”主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纪委委员、图书和文化馆馆长鲜鹏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斌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张建君主持会议在校党员参加会议,部分非党教师列席会议

 

在通报了会前学习情况、谈心谈话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后,支部书记张建君代表支委会做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分别围绕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鲜鹏、张斌分别做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工作扎实有效,支委会和党员个人对照检查和发言紧扣主题、查找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得力,会议很成功。鲜鹏同志对党支部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政风险防控措施。鲜鹏同志还介绍了图书馆的基础设施情况,要求党支部充分利用图书馆这个阵地和资源,开展党的组织活动和教师教研能力提升活动。张斌同志要求利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结合党支部工作和党员思想工作实际,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把理论学习抓实抓细,督促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作为,为党校(行政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建君最后要求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努力学习提高本领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学习提升效能秉持谦虚务实的作风奋力实战化培训履职能力切实提高教学科研决策建言质量推动甘肃发展研究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