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 时间: 2022年04月11日 09:22编辑:甘肃发展研究院

(通讯员 韩滢晫)疫情当前,共克时艰。面对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和紧迫性,甘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担当尽责,冲锋在前,坚定“坚持就是胜利”的必胜信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齐心协力,奋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肃发展研究院志愿服务工作由党支部统筹负责,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全员参加。在党支部的带领和组织下,志愿服务工作组织有序,分配合理,通力协作,近一个月以来,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在教师公寓管控单元为封闭人员运送物资、在安宁校区教师公寓大门对进入人员验码测温、在下沉社区参与社会面防疫等疫情防控工作中从事志愿服务30多人次,提升了疫情防疫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及责任担当,为做好校(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入党积极分子张瑞宇同志自愿报名,积极参加校(院)选派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入党积极分子蒋尚卿同志在做好国民经济学专业研究生导师秘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杜乐同志克服自身困难、乐于奉献,自觉要求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秘书李娟同志更是事无巨细,在各项工作中协调沟通,保障了防疫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甘肃发展研究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院长、支部书记张建君在多次会议中强调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和紧迫性,提出防疫要常态化,必须从严从紧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以维护校(院)防疫的大好局面,保证校(院)教学科研咨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展,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智库建言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建校70周年。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