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云端”相见,学无界限

——2019级国民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来源: 时间: 2021年12月14日 09:13编辑:甘肃发展研究院


(通讯员:虞阳)面对大家在论文撰写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为保证高质量完成论文撰写工作,2019级国民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于12月13日晚193022:00在腾讯会议APP上以“如何写好一篇党校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为题发起了一场“云端”学术沙龙活动,国民经济学导师组组长张建君教授,副组长宋圭武教授、马桂芬教授、王璠教授等嘉宾应邀“云端”出席,2019级、2020级国民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和部分国民经济学专业老师近百人“云端”参加。

活动开始前,张建君教授提前进入会场,仔细询问活动的准备情况,沟通活动细节,关心老师和同学们参与度,鼓励大家要有自立、自强、自学的精神,将古人“有来学,无往教”的道理贯穿始终。

活动中,四位教授等嘉宾分析了党校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的特点和规律,分享了党校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材料整理、数据获取的方法与要求,总结了党校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对策。参加“云端”学术沙龙活动的其他国民经济学导师组的老师们也畅谈各自的党校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技巧,不断输出精神食粮,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在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更是脑洞大开,有的同学在听的过程中将老师提供的写作媒介进行分享,有的同学直接在留言板上记录了学习笔记,还有的同学以思维导图的形式总结了老师们所述重点,使整个活动变得丰富多彩且富有意义。

活动最后,张建君教授再次寄语同学们:要尊师重教,抓住宝贵的时间,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通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要有所成长与收获,做有精神追求的人,让学无界限,学无止境。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