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破冰活动展风采 凝心聚力增友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班开展破冰训练教学活动

来源: 时间: 2020年10月13日 11:28编辑:甘肃发展研究院

(通讯员 赵鑫)9月11日下午,根据教学安排,甘肃发展研究院教师团队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班开展了破冰训练课程。此次破冰活动甘肃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马桂芬教授主持,副教授温煜华讲师杜乐两位老师协助,甘肃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建君教授全程指导,班主任邱淑娟、解若冰老师全程参与。

 

 

 

   

 

   本次破冰训练教学共设置三个环节。在“分组归队”环节,49名学员被随机分成四组,在各组队长的带领下,大家热烈讨论、群策群力,提出了“战神”、“红旗”、“清源”和“求实”等富有创意的队名,总结凝练出“正本清源、永不褪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等能体现意识形态工作特色的队训。在“游戏大战”环节,队员们通过参加“相反运动”、“手牵手”等游戏,增加了相互接触、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在“小组对决”环节,各组学员通过游戏参与相互PK,部分学员进行了才艺展示,培养了学员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

     整个破冰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学员们纷纷表示,破冰训练充分展了意识形态工作者队伍饱满的学习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目的,实现了学学相长、教学相长,为圆满完成研修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