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深入甘肃发展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年01月16日 22:37编辑:甘肃发展研究院

(通讯员 张瑞宇)114日下午,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来到甘肃发展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办公室主任吕文广、副主任王威栋,教务处副处长薛玮等陪同,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研究院院长张建君就部门人员构成、机构设置、重点工作及发展思路作了简要汇报。刘进军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甘肃发展研究院班子团结、队伍整齐,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正处于事业发展新的起点。校(院)委对研究院的工作寄予厚望,研究院要在党建引领、教学科研、智库建设、作风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

刘进军强调,甘肃发展研究院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打造特色一流高水平的甘肃发展研究机构,加强对我省中长期发展的前瞻性、预测性和战略性研究。一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聚焦职能定位,以深厚的学理支撑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参谋资政作用;二要聚焦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三要通过打造学习型研究院和党支部,促进专业能力提升,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四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把好意识形态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遵守校规校纪,严格按规矩办事,努力争创校(院)一流部门和党支部。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