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甘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 2020年04月21日 22:45编辑:甘肃发展研究院

甘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年度党支部组织活动安排,4月20日,甘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以“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为甘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复工复产建言献策”为主题,举办了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建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干部结合甘肃复工复产实际情况,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做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非常及时、非常正确、非常重要;疫情常态化防控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坚持不懈地抓下去;复工复产对国民经济发展非常重要;甘肃的复工复产要分类指导,不断提高经济效益;甘肃的复工复产必须抓严抓实抓细;复工复产要和物流、销售、交通高度融合;文化等产业的复工复产也要尽快开展。

(甘肃发展研究院  /赵生世 审/张建君)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