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甘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17:57编辑:甘肃发展研究院

12月11日,甘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沧桑巨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各位党员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党员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社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政治、经济、科教文卫等各个方面都在不断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这充分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秉持老一辈党员奋斗精神,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以实际行动做好教学科研和智库建言工作,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贡献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甘肃发展研究院 温煜华/文、图 张建君/审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