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甘肃发展研究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时间: 2019年10月10日 10:09编辑:甘肃发展研究院

甘肃发展研究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10月9日上午,甘肃发展研究院集体学习省委书记林铎发表于甘肃日报的署名文章《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院长张建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文章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首要政治任务。文章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甘肃视察转化为强大动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以贯之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坚决有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

通过原汁原味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而努力奋斗。根据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教授近期对教学科研智库建设改革创新等方面工作的指示精神,大家表示,要把研究如何转化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近期工作的着力重点。

 

 

(甘肃发展研究院 张瑞宇/文、图 张建君/审)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