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在笑声中熟悉 在竞争中成长

来源: 时间: 2019年09月05日 08:35编辑:甘肃发展研究院

在笑声中熟悉  在竞争中成长

——甘肃发展研究院教学团队成功组织第二期张掖市初任公务员一班破冰训练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9月2日上午,甘肃发展研究院在雁滩校区综合楼三楼多功能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破冰”训练活动。此次破冰训练由甘肃发展研究院马桂芬教授主持,王璠、张瑞宇、朱韵洁三位老师担任催化师,班主任杨弥、进修部王晓莉协助并全程参与。

经过认真准备和精心策划,整个破冰训练环节设计匠心独具,共由三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通过热场游戏分组归队;第二环节设计了五个游戏,分别是“说说我是谁”、“造反运动”、“手牵手”、“抱团打天下”和“集体造句”,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组员印象,强化了团队建设。第三环节请部分学员畅谈活动感受和体会并推选出了班长。最后大家在《真心英雄》的歌声中结束了此次“破冰”训练。整个活动在热情、活跃、愉快、融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破冰”训练,促进了学员之间、学员与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学员管理的针对性,有利于形成培训班自我管理的团队意识;加快实现学员的角色转变,促进学员尽快适应不同的教学方法;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为后续的学习和培训打下了坚实基础。

        甘肃发展研究院  朱韵洁/文  张建君/审)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