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甘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参观甘肃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 2019年07月17日 17:14编辑:guanli

717日上午,甘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甘肃省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红色甘肃展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红色甘肃——走向一九四九”几个醒目的红色大字,红色甘肃展馆通过火种篇、抗争篇、铁流篇、激荡篇、曙光篇五个篇章,像一副画卷向我们介绍了甘肃的革命斗争史,展现了甘肃特支的成立、南梁烽火的燃起、陕甘根据地的创建、红军长征胜利会师、西路军鏖战河西以及甘肃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步步实现中华民族由衰败走向复兴的伟大历史。通过追忆革命先辈们历经的千难万险和艰苦岁月,大家深深被先辈们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所震撼和激励,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早日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重温了红色革命文化和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革命洗礼转化为工作动力。

                                                                                                    (朱韵洁/文、图   张建君/审)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