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校发展经济学专业举办2018级研究生开班仪式暨导师见面会

来源: 时间: 2018年09月17日 09:46编辑:lcj

9月15上午,发展经济学专业导师组举办了2018级在职研究生导师见面会。甘肃省社会科学院院长王福生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了主旨演讲。会议由副所长赵前前主持,导师组组长、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张建君教授致欢迎词;副所长马桂芬教授、导师组宋圭武教授、郭继强教授、张希君教授、温煜华副教授、王悦副教授等导师出席见面会,并向全体学员发表了学习寄语。班主任马桂芬教授介绍了班级学员基本情况,新生学员代表王健、李志阳、牛晓斌结合几天的学习做了发言。

在主旨演讲中,王院长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畅谈了自己的经验和对工作的领悟,对研究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学习是一个人毕生追求的过程,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为自己充电加油,在今后三年的学习中,多读书、勤思考、有进步,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学习上的理性、生活上的快乐。

导师组成员从学习态度、方法、纪律、人生感悟等不同角度对学员寄予殷切期望与祝福。希望大家克服工学矛盾,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深入研究,努力进取,珍惜三年学习时光,高标准、严要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2018级发展经济学研究生 周相睿/文 郭亚强/图 张建君/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