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发展研究 > 正文
张建君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论坛

来源: 时间: 2018年09月10日 09:46编辑:lcj

9月7日,“第二届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论坛”在兰州大学逸夫科学馆召开,会议由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和兰州大学共同主办,会议主题是“筑梦‘一带一路’,改革创新发展”。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和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王卫民致开幕辞,国务院参事许琳和忽培元做主旨演讲,来自天津、上海、广东等十二省市区的参事做了主题发言。省内专家分别围绕“最大的机遇”“改革与创新”“高质量发展”展开专题对话,在甘肃省政府参事刘举科主持下,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张建君所长与甘肃省政府参事柴生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张鸣实、甘肃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黄奕忠围绕甘肃省推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大会对话讨论,向与会嘉宾畅谈了甘肃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对策和建议。会议园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甘肃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郭清祥做了总结讲话。

(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 马桂芬/文 张建君/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