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甘肃发展研究院举行集体备课会

来源: 时间: 2021年03月09日 11:31编辑:甘肃发展研究院

(通讯员 蒋尚卿)202135日,惊蛰节到,万物回春。新学期伊始,为积极响应校(院)教学改革,汇聚集体智慧,严格把控主体班次教学的授课质量,甘肃发展研究院在安宁校区教学楼615会议室举行了部门集体备课会。会议由院长张建君教授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5566

备课会上,王璠、马桂芬、温煜华、张瑞宇、蒋尚卿五位教师向大家呈现了自己为主体班精心准备的课程专题。在试讲环节,五位教师使用多功能投影仪设备进行课件幻灯片展示,并就授课内容、逻辑框架、教学方法、案例设置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和阐释;之后,其余听课教师,积极给予意见和点评,给出改进方案和提升建议;此外,赵前前教授还为大家分享了案例式教学法的优秀范例和正确流程,供全部门观摩学习,活学活用。

备课会照片

备课会全程流程合理、内容充实、交流学习氛围浓厚,部门教师互评互享、情真意切,达到了切磋技艺、博采众长的目的,提升了部门的教学能力和凝聚力,展现了党校教师不断自我更新、互帮互学、齐头并进的团队风采。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