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出席2017级发展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来源: 时间: 2020年07月09日 10:47编辑:甘肃发展研究院


  

(通讯员 张瑞宇)7月7日至8日,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2017级发展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在教学楼108教室举行,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教授出席。甘肃省社会科学院院长王福生研究员、兰州财经大学校长蔡文浩教授应邀担任答辩委员,校(院)甘肃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建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任,副院长赵前前教授主持答辩活动。

 

刘进军教授在致辞中表示,2017级发展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三年来学习进步很大,毕业论文写作态度认真、内容充分,重复率抽查符合校(院)要求,体现了严谨求实、追求进步的党校学风。他要求,校(院)在职研究生要坚持党员意识、党性意识、党校意识,也就是要坚持人民意识,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王福生研究员和蔡文浩教授现场寄语各位同学要追求知识、勇于担当,坚持不懈、努力实现人生目标。

 

 

全体同学深受鼓舞、精神振奋,表示将继续努力、奋力拼搏,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成就梦想。在两天的答辩时间里,导师问得严谨,学生答得精彩,教室里不时传出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紧张的答辩现场变成了氛围浓厚、知识碰撞、共同成长的学术升华过程,为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人生记忆。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