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正文
2019级国民经济学三班在职研究生举行导师见面会

来源: 时间: 2020年05月07日 22:53编辑:甘肃发展研究院

(通讯员 赵越才) 11月30日下午,2019级国民经济学三班在职研究生在教学楼113教室举行导师见面会,国民经济学导师组组长、甘肃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建君教授及全体导师组成员参加。副组长、副院长赵前前教授主持见面会。

会上,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43名学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后,张建君教授首先传达了常务副校长刘进军教授对大家的问候,然后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一一介绍了导师组的各位导师;并就省委党校国民经济学专业的办学历史、优势、特点、内容和教学计划,作了简明扼要的分析,进一步坚定大家求学的信念、决心和信心。然后,导师组各位导师分别向全体学员寄语,表达了导师们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紧接着,该班班长和学习委员代表全班同学分别作了恳切的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潜心研究,虚心求教,在各位导师的谆谆教诲和悉心指导下,不断增强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以百倍信心和持之以恒的决心获取丰硕的学习成果;倍加珍惜同学情谊,团结友爱互学共进,树牢安全促和谐,以良好的作风和先进的班级文化共同维护班级荣誉和党校的品牌形象。

最后,张建君教授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一要以“五月参禅独用力,丰功伟绩亦重师”基本修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二要珍惜师生情谊,相互帮助、相互补台、相互玉成,在美好的三年求学路上结成良好的师生情、同学缘和深厚的友谊;三要以“干中学、学中干”的学习理念和基本人格,坚持不懈地加强学习与实践,努力营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