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正文
甘肃发展研究院召开学习和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 2020年04月21日 11:25编辑:甘肃发展研究院

甘肃发展研究院召开学习和工作会议

(通讯员 朱韵洁)420日下午,甘肃发展研究院召开学习和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党支部书记张建君同志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和学习了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在4月20日上午(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关于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会议精神和政策措施。张建君同志就如何贯彻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及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一方面要按照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的指示和要求做好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以务实的作风、拼搏的干劲、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拼力夺取战“疫魔”攻“贫魔”双胜利。另一方面,要按照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的指示和要求做好说课活动的整改工作,通过这一次集体说课和听课,认真总结自身的差距,吸收他人长处,弥补自身不足,提高备课及授课质量。

会议还就近期的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组织全体教研人员积极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