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甘肃发展研究院学习校(院)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暨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同志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 2019年08月19日 22:55编辑:甘肃发展研究院

甘肃发展研究院学习校(院)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

暨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同志讲话精神

8月19日上午,甘肃发展研究院组织召开会议学习校(院)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暨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同志讲话精神,张建君院长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春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8月15日—16日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连续两天举行校(院)改革发展研讨会,开班动员、组织研讨、结业座谈,会议围绕校(院)发展的新形势,对实现校(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党校(行政学院)提出了诸多良好的意见建议。甘肃发展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校(院)改革发展研讨会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会议聚焦“解放思想、想事谋事、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把准了校(院)发展着力破解的难题,明晰了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凝聚了校(院)发展的巨大合力,开的非常及时,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还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份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甘肃发展研究院  张瑞宇/文 张建君/审)